【相二】写真勒索(上)

*主持人拔x黑客尼

*避雷预警,sj打酱油

*OOC,请忽视bug


 

1

 

“二宫先生,您的外卖。”伴随着配送员的话音,门铃声响了。“啪”的清脆一声按下ENTER暂停键,屁股往后挪了一步放下交叉在座椅上的双腿站起来去开门,但因为坐的有点久,站起来的瞬间腿竟有些酸麻。

 

边刷论坛边吃外卖的中华炒饭,正想回复一条帖子,屏幕一黑,出现一个墨镜符号,赶紧把嘴里的饭粒2倍速嚼烂吞入肚中,清了清嗓子接起了电话。

 

“润?”

 

电话对面的背景声居然不是酒吧配乐,出奇的安静。

 

“怎么了?”他弟弟在酒吧兼职,酒量不用担心,所以这种情况还是有点意外的。

 

那头的人居然有些哽咽。

 

 

 

 

“.....”

 

“是哪个小兔崽子欺负你?”二宫忍住想发火大吼的小尖嗓,左手拿着筷子在盒饭上戳出好几个空洞,瞬间想到除了樱井翔那个家伙根本没人能让松本润哭成这样。

 

 

二宫憋住这股怒火,心想老子明天一定去樱井财团大门堵人,不然就黑了他公司系统,然后爆公司黑料给各大社交媒体。但即便要去杀他情人,当务之急先找到他弟。

 

“你在哪?”

 

 

对面还是没说话,继续抽泣着。

 


 

他正在心里把樱井翔骂得大卸八块不是人,门铃又响了。

 

 

 

 

松本润低着头,只穿了一件单衣,左手抹了下眼角的眼泪,那枚黑色的戒指还是那么显眼。

 

这模样二宫真是太心疼了。

 

 

 

2

 

差不多停止抽泣了,松本润才端起他哥给他冲的热可可,这会都已经凉了。

 

“我再去冲一杯,这杯你就别喝了。”说着就去接过他手里的杯子。

 

 

 

 

机器发出运作的响声,二宫在厨房背对着他的宝贝弟弟,听见松本润终于开口了,

 

“不好吃,”

 

“他说蕃茄味太重,把海鲜的味道盖过去了。”

 

 

新冲好的热可可冒着热气,散发的香味终于使松本润情绪安定下来。

 

 

“番茄是他妈妈寄给我们的,说是老家外公外婆在当地有机农场摘的,还送了好多玉米,又甜又新鲜......”明明自己今天打工也很忙,还是全力赶回家给那人煮了意大利面,那人却嘟着嘴说着番茄味太浓,他一听就感到一股委屈,冲出家门跑到哥哥家来了。

 

 

所以说为什么堂堂财团副社长不请个保姆或者厨师呢?我弟弟是让资本主义家这么欺负的吗?


二宫恨得咬牙切齿,谁都得让着他,就算不好吃也得全部吞完了说好吃!

 

松本润喝了热可可后洗了澡就去卧室睡觉了,而他哥决心要在今晚把bug找出来,然后看看哪些黑料可以爆。

 

 

凌晨三点,二宫翻到了一个音频。

 

 

 

 

“我要怎么做?就是给你们公司打广告?”

 

“相叶先生,话不能这么讲,咱们这是合作,合作嘛——”

 

二宫顺着这个称呼在雅虎上搜索,出来的第一个人物就是ATV的主持人相叶雅纪,他快速过了几个页面,履历并没什么特别之处,但脸挺帅的,身材也很好。

 

他点开推特输入相叶二字,下面自动出现一堆tag


#相叶雅纪同款甜品

#相叶雅纪同款衣服 

#相叶雅纪同款鞋子 

#相叶雅纪同款香水

#相叶雅纪同款神社

#相叶雅纪同款xxx

 

……


倒回去看个人家庭背景,JTV社长的大公子。

有钱啊。

 

 

咦?

那为什么还要相叶给樱井财团打广告?


电脑对着的那面墙上,分针走向十二分。他伸手去拿水杯旁边的烟盒,抽出一支点燃吸了一口,烟气绕出来。

 


3

第二天一早。

樱井翔正看着英文报纸听着财经早间新闻,突然间手里的吐司片掉落在盘里,几片碎屑也落到报纸上。

 

他火急火燎地掏出手机给二宫和也打电话。

 

“二宫桑?”

 

接电话的人早就预料他会打过来,响了好几声他才漫不经心地按下接听,其实本来是想挂掉的,但直接挂掉的话那烦人的家伙肯定还会一直打个不停,扰了他补足睡眠。

 

“哟,什么事能让樱井副社长您大早上亲自问候?”

 

“不是,那个......”樱井一时竟不知该如何解释,他挠了挠脑袋想着还是先把松本润的事情解决了再说。

 

“昨晚是我不对,我在睡觉前就给润发了短信求他原谅,润也回复了我说好,今天就会回家......”

 

“哦?你那么有钱为什么还要我弟弟来伺候?嫌这不好那不好,你什么东西?”二宫语气仍是咄咄逼人不肯罢休,隔着空气都能想象到他眉头紧皱不耐烦的样子。

 

樱井翔冤枉,哪能说是松本润不要他请厨师非要自己亲自做饭给他吃呢?拒绝怕松本润伤心,说出来又是利用对他的好,欺负松本润了。

 

 

 

“是我没考虑周到,二宫桑,我保证这种情况不会再有,”樱井翔服软,

 

“要是敢跟润说今天的事情你就做好再也见不到他的准备。”二宫恶狠狠地威胁光听松本润名字就仓鼠般胆小的樱井翔。

 

“放心,这事我不会说的——”樱井翔当然知道什么不该说,剩下的就是采取措施遏制股价下跌。


“既然我们意见已经达成一致,二宫桑是否能撤下网络上的爆料呢?毕竟这条不实爆料已经影响到我司股价走势。”

 

二宫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又打起了太极,“哇,我怎么不知道是假的?”

 

樱井翔被恶魔逼急,右手插在腰上忍不住迫切解释,“我是副社长,我以人格保证这事儿是子虚乌有。”

 

 

“那你说说看啊?”

 

樱井翔深呼一口气开始rap“JTV社长和我父亲是大学同窗,我父亲最近在打算把公司全权交给我,一边也在着手步入政坛的事情,所以他需要良好的舆论引导,懂吗?”

 

二宫擤了擤鼻涕,他才不在乎呢“所以?”

 

“至于如何引导舆论,我父亲的部下中村桑想到他儿子是主持人,打算给节目免费提供财团旗下的场所、设施拍摄,在节目里有正常流程的介绍,最多就是润色台本、说说好话,并不是不可告人的权钱交易——,”樱井叹口气,“那段对话是中村桑的表述有问题,再加上相叶雅纪那个天然的理解就很容易引人误会,但这事毕竟由我引起,我会让中村桑停止这个合作,还得麻烦二宫桑早点把火灭了。”

 

 

......

合着我当黑客这么久,这次还黑错了?


4


这事过去半个月,松本润说要请他哥吃饭,但二宫选择的范围其实有限,最后定了一家中华料理店。


哪曾想预定的桌子旁边坐了一个活生生的相叶雅纪反戴一顶白色鸭舌帽,还加了一副黑框眼镜,二宫差点没认出来。


樱井翔自然是要去打个招呼的,松本润就跟在他身后一起。二宫并没有立场,但他可是被这个人给坑了,索性在原地站了起来,嘟着那张猫唇点了点头。


松本看向二宫的方向跟相叶雅纪介绍,“那位是我的哥哥,二宫桑。”


相叶雅纪顺着望过去,那人背有点驼,肩到领口是彩色螺纹图案的白色毛衣,五官清秀立体皮肤白净,斜刘海软软的搭在额头,散发出与周身环境不协调的孤高气质。


相叶鬼使神差地走了过去,二宫显然没想到相叶的举动,随着那人越来越近,浅色猫瞳对上几乎没有眼白的双眸。


“初次见面,我是相叶雅纪,还请二宫桑多多指教。”对方主动打招呼若自己再表现一副无所谓的模样,怕松本润脸色会不好看。


二宫态度稍微端正了,“也请相叶桑多多指教——”


“相叶桑这是约了人?要不我们这边让服务员换一桌,免得打扰你一会谈事情?”见桌子上有两副餐具,樱井翔贴心地提出建议。


相叶连忙摇摇头,“不不,本来约了一个朋友,但他最近在忙结婚的事情,刚才来电话说岳父母突然来了,他得去机场接人,所以就来不了了,不用换桌的。”


一旁的松本润听了,灵机一动,两步走到相叶和二宫中间,十分热情地发出邀请,“我们定的桌正好是四个人的位置,但只有三个人。如果相叶桑不介意,要一起坐吗?”顺手拍了两下二宫的肩盯着他哥,笑起来两个酒窝那么好看。


“——诶?这样真的好吗?不会打扰到你们用餐吗?”相叶担心给他们带来不便,露出疑惑的表情。


“没事啦,我哥这么好,不会介意的,相叶桑就和我们一起吧。”



他怎么会怪罪自己弟弟呢?

于是又把一肚子闷气放进了名为相叶雅纪的黑料文件夹里。



5


四位帅哥坐一桌,自然吸引了所有女客人的目光,不过大家都没放在心上。


樱井翔和松本润俩人本就是为了歉意和道谢请二宫吃饭,但现在桌上多了个相叶雅纪,樱井翔就想着不用特意提了,顺着松本润的好意,一起吃个饭也挺好的。


谁知相叶雅纪竟主动提起,表达自己的担心“樱井桑前两天来电说有人误会了我们两家的关系,现在贵司股价走势已经抑制住了吗?”


樱井翔眨了两下眼,很快思忖用词造句,尴尬又不失礼貌地微笑道,“托相叶桑的福,现在股价已经恢复稳定。这本是我司管理出现的疏忽,情况出现后我们立马采取了措施避免继续损失。”他无法忽视相叶旁边的二宫用筷子一下一下戳着麻婆豆腐盖饭,酱汁豆腐混在一起,软糯糯的,


“作为管理者我对这件事的处理负有责任。可以保证的是,这件事不会影响我们两家的关系——”樱井伸出酒杯表示诚意。


相叶其实不擅长应付这种往来,他之所以选择做主持人,没有接他爸传媒公司的班,也是因为自己的性格无法应付,他想活得轻松些。与此同时他对樱井翔很是欣赏,处理好这些错综复杂的关系,协调每件事达到各方利益最大化,太不容易了。


“怎么会,家父和令尊这么多年的同窗情谊,未来还需要两家互相扶持,整治公司内部也够呛,换作我肯定不行的啦,以后可能还得请教樱井桑。”这话是替弟弟裕介考虑的,他注意到旁边的二宫光戳着筷子根本没怎么吃。


“不合二宫桑的口味吗?”转过身来稍微埋头低声在耳边询问那只白团子,


二宫被吓到,以为自己的不满情绪被看穿,假装定了定,“只是食量小而已,相叶桑不用在意我。”


“是肠胃不好吗?”相叶还问个没完了,偏偏还盯着他。


“相叶桑猜的没错,我哥的确肠胃不太好,生食海鲜之类的吃下去不容易消化,太高级的肉类也不行,所以今天才选了这里。”松本润看出了二宫的窘迫,耳朵根子都红了。


相叶听了,自然眼神转移到斜对面的松本,一旁的樱井附和着松本点点头,二宫得救一样缓了口大气。



牙白。

太近了。


6


User: chibaibamasa@icloud.com


Code: Aiba821224


您已成功登录。


他刚在餐桌上无意瞄到相叶雅纪按动手指解锁手机,再把搜集到的个人信息拆散重组筛选出关键字母,根本都不需要运行复杂的计算程序这个人账号密码也太好懂了。


滑鼠往下浏览,日程表上不过是一些常规的私人安排。

一个一个点开。


备忘录里密密麻麻的全是主持工作的事项,人物背景,大事记。


沙滩上被咬来只剩芯的苹果,无人的落寞天桥,落日下的大道车水马龙,夜晚的独盏路灯,便利店前的无人贩卖机,公园的滑梯,涂鸦的围墙全部静静地躺在相册里。还有一些视频,采访橄榄球选手结束后双方有纪念意义地拥抱,甜点店前的人气新品打卡,巨大的鱼类靠近他发自内心的惊喜满足笑容,被长颈鹿吃掉手里的香蕉本能地后退。


噗——

二宫没忍住轻笑了一声。


忽然屏幕上出现一副实时传送的图像——是一张温泉民宿大门口的照片,手机主人接下来要干嘛他还真没多想。


正思索着是不是要从别的渠道获取点儿相叶更多的私人信息,比如小学老师的评价,国中时的恋爱纠葛,右手正要按下enter键发送,眼前又出现一副图像,是一盘只剩下骨头的秋刀鱼。


搞什么吗。

有完没完了。


按下enter,耐心等待着那方的回复。起身走到沙发拿起游戏手柄准备玩几把,眼神停留在游戏商店画面,打算看一下今天商店有什么随机的道具。


提示声从电脑那边传来。


大野今天效率这么高?

难得。

二宫扔下手柄,一跳一跳地到了屏幕前坐下。


接下来是他迄今为止人生最震惊的一声尖叫。



以为是大野发的猛料。

结果是相叶雅纪的菓。照。




7


他打开搜索引擎,试图输入“相叶雅纪 天然程度 笨蛋”几个关键词,然而输入第一个关键词后就自动跳出了热搜 tag,


#相叶雅纪 温泉写真

#相叶雅纪 露天风吕

#相叶雅纪 迷之马赛克

#相叶雅纪 泡汤达人


……


点进热度最高的tag,原来是相叶雅纪个人Blog更新了写真。不过和二宫看到的不一样,奇酷比和某个部位打上了马赛克。即便这样,下面的评论都像是从某精神病医院跑出来的疯子哭着喊着叫嚣着,




“!!!A!!!铁A!!!!!!”


“本来我是不婚主义者,可我愿意为拔哥生一窝!”


“叶子人真好,福利都这么走心QUQ”


“哥哥身材真好鸭~今晚我就要舔爆嘻嘻ww”


“叶担今晚都别睡了!!!快起来送哥哥上热搜!今年主持人大奖哥哥必须拥有姓名!”



……


这么多粉丝,都看到原图了?

沙雕网友粉丝都这么激动,提问看到原图的我怎么办?


关掉了原图界面他还是翻来覆去睡不着。

只是回想了身材精瘦的男人,那玩意儿居然%¥*#%$#@##*哔——


石更了。

靠,怎么肥四?


随即猛地摇摇头从床上爬起来,拉开冰箱柜拿了好多啤酒边喝边骂骂咧咧,吗的相叶雅纪。



第二天他模模糊糊中醒了,从被窝里伸出那双肉呼呼的小手按了下屏幕,下午1点。

怪不得肚子有点饿。

翻身点了个生姜烧定食,完了稍微撑起身子往床头柜放手机。他眨了两下眼确认自己没看错,戴着黑框眼镜的松本润气定神闲地正坐在他的电脑椅子上滑动着鼠标。


一个鲤鱼打挺瞬间从被窝里闪电立起。


“——润、润,你你、你怎么在这里?”二宫十分惊诧。


松本润一脸深思熟虑,“哥,”


他只是扶了扶眼镜也把二宫吓得不行,“怎、怎么了?”


“你也是这边的?”


松本润盯着他,眼神像饥饿的蚂蚁发现了食物不肯罢休。


“哥,连我都不告诉吗,”委屈的奶音让二宫很是心疼。


“润,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


松本润眼睛都没眨等着他继续说。


“作为一个职业黑客却黑错了樱井财团,这是我迄今职业生涯的唯一污点,都是因为那个天然主持人才变成这样的。本来想挖黑料让他出丑,但这家伙根本就没有黑料!你懂我的绝望吗?”




???


所以你就去找人家露肉的自拍?

抱歉哥,我不是很懂......


二宫哭笑不得,不是他有心去找相叶的露肉自拍,只是登上icloud账号才知道那家伙开启了云端同步备份,电脑能实时看到同步文件。幸好昨晚一气之下关了原图,电脑上只剩下相叶雅纪个人博客的界面。


然鹅,他怎么可能说自己看到的是不打马赛克的原图呢。


松本润仍一脸怀疑,二宫觉得既要当称职黑客又要当好哥哥真是太不容易了,“你哥又不是变态,怎么还不信我嘛......”又不能扯着小尖嗓跟他弟叫板,只能委屈地呜咽了一声。


“所以你不是喜欢相叶的肉体?哥你真不是我们这边的?”


什么这边那边的?

小老弟,听好了。

我可是24k纯正钢铁直男,活了24年都只对女人感兴趣。




哥,还记得东京湾边的你有个外号叫二宫·请不要随便立flag·和也吗?

松本润心里小声念叨。






-------------------------------------------------

TBC.

评论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