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不吃火腿炒蛋吗

段子👀
突发奇想的脑洞

场景设定:NZ收录结束回到家的樱井翔,松本润坐沙发刷推特上的夜会tag






樱井翔脱掉长外套和西装一起挂到玄关转角的衣帽架上,“抱歉,没能陪你吃晚饭。”径直朝厨房去,看到今早的餐盘还在水槽里,于是解开手臂上的袖扣挽起来,自觉地开了水龙头。

“宝宝晚饭吃什么了呀?”樱井翔小心翼翼地细声探道,毕竟今晚放了松本润鸽子,从刚回家到现在他的宝宝都没理他。





...


在一片沉默中樱井翔擦干餐盘放回了碗柜。

他走过来跪在沙发前的地毯上,双手放在膝盖处“宝宝,都是我不好....”

他的宝宝不理他,单手继续滑动屏幕,另一只手插在裤兜里,右小腿搭在左小腿上面。

知道宝宝脾气。




“...宝,”


“宝宝,”


“润宝宝,”


“周六带你去吃新开的甜品店好不好?小舞说蒙布朗特别好吃,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超级推荐…啊今天还听隔壁龟梨主播说代官山有家帽子店特别潮,我们也去逛逛吧,你看上十个我都给你买......但...你也帮我选一个...好不好呀?宝宝...”






...

“你的宝宝饿了…翔ちゃん”

松本润停了动作放下手机,看着樱井翔认错求饶可怜巴巴,刚刚还洗了碗,这让他特别感动。因为平时的樱井翔只会吃不会洗。

樱井翔憋不住笑了,他的宝宝自称宝宝,真是太可爱了!




“好的宝宝,我给你做宵夜哈,别生气啦。”樱井翔起身去翻冰箱里的食材,只有火腿和鸡蛋。

呀...看来只能将就做一下了(。食材再多他樱井翔也做不出花样来_(:з」∠)_





捣鼓了十分钟,樱井翔用装意面的盘子盛了火腿炒蛋摆在茶几上。

“宝宝,赶紧吃吧,热乎的。”手指戳戳松本润的小腿,眨巴眨巴双眼显示出樱井翔的期待。

于是松本润挪动视线看了一眼。( ̄ー ̄ )

然后继续看手机。




...?




“不吃...吗?宝宝?”(˘・з・˘)


“...我不要吃火腿炒蛋。”(卖相这么差 ´_ゝ`


“诶明明特地做的呀?宝宝你不吃我也不吃了...”(._.)




他的宝宝思考了三秒钟




“别,还是吃吧...我做给你吃……”


















论让松本润甘拜下风的火腿炒蛋究竟出自何人之手

BTW火腿炒蛋来自于夜会夏威夷特辑staff突然袭击樱井翔

评论 ( 1 )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