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养蛙起啥名

段子👀



樱井翔养了一只蛙。



最近很火爆的一款网络游戏,同事二宫和也强力推荐他回家一定要下载来玩,体验一把老母亲的心情。



“翔ちゃん,”懒绒绒的睡袍裹住松本润纤细的腰肢,刚泡完澡的脸上散发着湿气,他从冰箱里拿出一小罐百香果酱、一盒牛奶、一壶冰水,牛奶剪开后倒入樱井翔的情侣杯里。


“你最近肠胃不太好,牛奶就喝热的吧。”说着放进微波炉,又打开百香果酱盖子用勺子挖取了一点到他自己的情侣杯里,倒冰水后搅拌。


“真的好好喝哦……没想到相叶雅纪去乡下能搞到这么好的东西!我哥跟了他真不亏,能吃到原生态健康食品。”松本润咕噜咕噜喝了一大杯,嘴角残留着百香果粒,走到樱井翔面前。



递牛奶给樱井翔。



嗯,没反应。



一分钟过去了。





“啊啊啊啊啊,他给我寄明信片了!”樱井翔在看蛙寄来的明信片,是古城墙前的留影,突然激动地大叫起来。


松本润白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有什么好看的?不就是个游戏嘛……”(还没我好看( ̄^ ̄)ゞ


“这就是玩游戏的乐趣呀!润!”樱井翔抬头露出老母亲的微笑差点吓得松本润倒地不起,“看他在家是不是老看书写信,吃完饭就削木头没事儿做。在家呆久了又想放他出去旅行多玩玩,怕在家憋坏了。但出去时间太长了,我又想他了……“(˘・з・˘)




情真意切。






樱井翔你今天不看书不看报不看电视居然沉迷养蛙?

松本润不能理解。




他把牛奶放在茶几上,坐到樱井翔右边,“...又是我哥带你入坑的对不对?行...手机给我,我发line让他别再来祸害你。”



“まっちゃんが帰ってきました”

推送通知出现在屏幕上方。






松本润心跳漏了一拍,回到了16岁。


脸红着撒娇道“这游戏叫啥啊?”
















摸鱼好开心哦👌(。


评论有Gn说看不懂,解释一下:游戏是旅かえる,最近wb上爆火的游戏🌝。蛙的名字叫macchan,蛙出门旅行了,会给主人寄明信片(通常是在回家前不久),蛙一回家就有系统通知显示。



评论 ( 5 )
热度 ( 49 )